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我不知道!

在侏罗纪公园内,恐龙和新新人类们基本上都能够和平共处。虽然理念不同,日子也还过得乐融融。

话说有一天,小豆丁头顶上的整排灯泡坏了。第一天,邻座的新新人类打了个电话请人来修理。等啊等的,第二天也过去了,受影响的恐龙和新新人类仍然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努力工作,只是日子过得比较模糊一点。

到了第三天,小豆丁实在受不了这种暗无天日的日子,就走到老恐龙的前面:

“请问,灯泡坏了。。。 ”

“我不知道,我不管换灯泡的事情!”

“呃,我只是想请问,灯泡如果坏了,我该找谁来修理?”

“我不知道!这不是我份内的工作!”

“那,平时你头上的灯泡坏了,你会找谁呢?”

“哦,我会叫公园管理长。 ”

老恐龙从还是小恐龙的时候就入住侏罗纪公园,已经过了三十个年头。老恐龙说再过三年就可以告老还乡,过上悠闲的日子了。看来十问十不知道的老恐龙,现在都已经在过悠闲的好日子了啊。

侏罗纪公园的老少恐龙还满多的,每件事情都“不知道”的恐龙比例也非常高。小豆丁只希望自己不会进化成为恐龙。老天保佑,有念书有保佑。

"You can't expect to meet the challenges of today with yesterday's tools and expect to be in business tomorrow." ~ unknown

本故事乃虚构,与任何人或团体无关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