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超人,今天收工

17本报告,1个人,2只手,3种语文。每天晚上到家,已经累得瘫痪。整一个月天天昏昏沉沉的赶书,生活上的事情已经忘得七七八八,阿比说:豆丁啊,你就要变成生活白痴了。豆丁说:套一句<<叶问2>>洪师傅说的半句话"为了生活,我可以忍"。

豆丁日赶夜赶的,偶尔都会错觉自己是超人。赶到星期五深夜,发了个简讯给印刷商:超人累了,今天收工。那一天,最想听到的,是周董的新歌"超人不会飞"...

...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
如果超人会飞(超人会飞)
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(停一停歇)
再次俯瞰这个世界
会让我觉得好一些
拯救地球好累(地球好累)
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(我还是会)
不要问我哭过了没
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...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