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台湾行脚21天

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我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去台湾21天?

或许是因为,想趁着转换工作之际,有机会让自己换换环境,出去流浪透透气。毕竟打工嘛,除了趁着转换工作的时候有长一点的假期,还有什么时候能够放长假呢?

或许是因为,9月,家里很多人在忙着,在吉隆坡待又不是,回去槟城也不是,就这么选择了台湾啊!

或许是因为,刚好傻酷有假期,可以和她半途结伴同行。毕竟单人旅行在住宿方面的花费就会要了我的命!

或许是因为,身上钱也不是那么多,一个月的欧洲旅费我要赚半年才有;原本的日本游学也因为半途计划有变而打消了,不过一个人去日本是有点寂寞啦,恐怕我回来只会说破英文了!中国嘛,去了太多次,不想让自己生活那么紧张。唯一能够让我不必因为马币软弱,又可以走得没有压力的,就剩下台湾了。况且,每年都嚷着要去找阿美莲,嚷了六年才成行!

或许是因为,当初订机票的时候,便宜又新鲜的,只有9月1日到22日罗!再选就没有了。
像某位电视主持人喜欢说的:难道这个就是天意?

不管有些什么或许,不管明天桃园机场是台风大雨,21天在台湾就让我慢慢的把这过去5年的疲累消散掉,把修好的脑袋和身体带回来,然后再从新出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