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日月潭

豆丁到了日月潭!好像有点圆了哦?

台湾迎来了10 号台风,虽然集中在东南部,但日月潭也开始下雨。日月潭星期六会举行万人泳渡,民宿都爆满了。没办法之下,只好把行程改一改,避开人潮来日月潭。这里的天气会比台北凉,但不会冷。有点像我家在下过大雨之后的天气。

在台湾满一个星期,感觉上台湾人非常热情(当然前提是你要会说华语)。比起在其他地方走动,台湾感觉就是轻松,悠闲。唯一不习惯的是周末的人潮。交通不必伤脑筋,方便得很。其实最欣赏的,是台湾政府落力发展旅游,台湾虽然不是旅游热点,但因为广告打得好,很多东南亚人都喜欢到台湾来玩,而且是重复来好多次的哦。旅游环境,人文修养有了好口碑,真的不怕旅客不来。

这是从民宿望出去的风景。故意选择离开水社村较远的住宿,不想听到太多车声。从台北上来日月潭,只需要去到台北车站前的台北西站B栋,最早的一趟车上午8.20 开,3小时40 分抵达终点站,也就是水社村的日月潭游客中心。附近民宿多的是。如果不想在镇上住,可以找周围的民宿,通常民宿都可以接送。

傻酷到月下老人庙拜拜,我无所事事,到处乱照相。


久违的香肠。但这不是纯香肠,它是杏鲍菇香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