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告别

刚刚到台湾的时候,觉得三个星期还很长。三个星期一转眼过去了,其实也不那么长。告别台湾之后,仍旧要慢慢的收拾心情,告别这一段流浪的日子。这段日子里,不必上班,没有压力,唯一要想的是今天要去干些什么!当然,还有金钱上的考量。

这一段旅途上,遇到了好多贵人,所有好客热情的台湾人都是我们的贵人。在地朋友们的热情招待,也让我们更加认识了台湾这片土地。美莲和林大哥,Bee Yeng, Emily, 很谢谢你们!

经历了4个台风,Lionrock, 南修,莫兰蒂,以及最严重的凡那比。很幸运的这几个星期都是遇到好天气;在凡那比侵台的时候一班小女人也能够苦中作乐。

鹿港之后,到九份,花莲和太鲁阁,苏澳,罗东,野柳,相隔了好些地方都没有更新。最大原因是这几个地方上网不方便,而且这几天都会玩得比较迟。这些地方留待以后慢慢再补吧。

在台湾的最后一夜,2010年9月21日,中秋节前夕。再见了台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